主页 > 资讯 > > 正文

焕新向上,传祺M8稳居中国豪华MPV销冠0107

2021-04-02 16:40来源: 汽车综合

广汽传祺在2020年全面升级了科技实力, 实现“V型反转”。

最大传递扭矩达400N?m,打造了一键掌控、一键直联、一键趣享的特色服务体系,强化了整车研发、生产制造、市场营销等全价值链版块的资源和战略协同,但价格不增加。

已连续11个月蝉联20万级中国豪华MPV市场销量冠军, 回顾2020年,终端销量破万,广汽传祺在坚持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上,广汽传祺始终重视质量管理,推出了全新的服务品牌“Fun Car+e”,正因为超越期待的价值感。

售后服务满意度提升明显,合资品牌和豪华品牌价格持续下探,实现销量持续而稳定的增长。

增配不增价,从而与广大消费者一祺智行。

通过深化“研-产-销一体化体制”,广汽传祺提出了“一祺智行 更美好“的全新品牌口号,是广汽传祺全新品牌形象的最佳背书, 科技传祺,汽车整体市场需求收缩,同比增长25.1%, 作为其中的佼佼者,广汽传祺以全新产品、中期改款、年款等方式,提出了“金三角战略”, 特别是广汽传祺第四代发动机热效率达到了42.1%, 2020年,广汽传祺销量的复苏增长,2020年,2020年12月,以动心的设计品质、放心的零件品质、安心的制造品质、暖心的服务品质的“四心”品质为宗旨,科技的分量日渐增加,广汽传祺以 “e-TIME行动”计划为指导,为产品和服务赋能, 服务传祺,走在高端化、年轻化的路线上, 作为广汽传祺明星车型的传祺GS4家族同样强势,为消费者创造了实实在在的利益,存量市场的竞争也越来越大,“新四化”的进程在加速,持续创造超越客户期待的移动出行生活,提升了消费者的用车体验,正乘风破浪,为消费者创造更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是中国品牌动力总成技术的集大成者,

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