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 正文

长春车展观察:网红“神车”换新颜供不应求 获年轻人青睐

2021-07-10 20:28来源: 汽车综合

  中新网长春7月10日电 (记者 吕盛楠)10日,正在举行的第18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人气火热,当天正值周末,计划购车的市民和车迷纷纷入场。

  记者在车展现场观察发现,自带“网红”标签的汽车品牌由于推出符合不同人群定位的新车型,获得不少购车族青睐,人们轮流坐进车内试乘、拍照。

  记者看到,被网友称为“神车”的五菱宏光所在展区,展出的一辆绘有卡通图案的迷你小车获得很多女孩的喜爱。

  “截至目前,我们已经成交了一百多单。”展商陈辰告诉记者,车展开幕后,部分车型的销量相当不错,甚至已经到了供不应求的程度,需要排订单。

  陈辰介绍,本届长春车展总计带了20多款车型参展,其中的一款新车型更是首次在长春地区亮相。

  “我们在做市场分析的时候发现,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追求时尚(的外观),以及非常宽大的空间。”陈辰说,该品牌不断推陈出新,力求在年轻人市场开辟出一片新天地。

自带“网红”标签的车型深受年轻人喜爱。 吕盛楠 摄

自带“网红”标签的车型深受年轻人喜爱。 吕盛楠 摄

  当天,27岁的苑女士试乘了两款“网红”汽车品牌纯电动车。在此之前,她已通过短视频平台了解了相关车型的具体性能。“我看有网友购买这个品牌的代步车,戏称它是‘买奶茶快乐车’,很不错。”

  “车企一直在更新自己的技术,很厉害。”长春市民贾梦实打算为女友购买一辆代步车。他也将目光聚焦到纯电动、性价比高的“网红”车型上,希望在车展上能够有所收获。(完)

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