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 正文

5月沪牌拍卖:中标率5.0% 最低成交价91400元

2021-05-22 16:51来源: 汽车综合

  中新社上海5月22日电 (王子涛)5月沪牌拍卖22日举行。本月合计拍卖总数10709辆,参加拍卖人数215395人,比上月减少23501人,中标率5.0%。最低成交价91400元(人民币,下同),平均成交价为91465元。

  自5月6日起,上海对“外牌”车辆实行更严格的限行新规,每日7时至9时、17时至19时,实施市中心内环内地面道路外省市号牌小客车交通早晚高峰时段性限行(周六、周日和全体公民放假日除外)。对外省市号牌小客车违反规定的,采用非现场执法方式(俗称“电子警察”),依法处200元罚款,记3分。

  上海市交通委方面表示,为缓解道路拥堵,改善交通秩序,对外牌小客车进行适当管控是上海综合交通治理的重要措施之一。上海始终坚持优先发展公共交通,落实公交优先发展战略。

  上海去年10月公布“外牌”限行新规后,沪牌价格较此前显著上升。新规实施后,不少“外牌”车辆车主选择通过轨道交通换乘方式进入内环。  

  目前,上海已经形成了覆盖9条线路、20个站点,服务城市东、南、西、北4个方向,总计拥有20个公共换乘停车(P+R)场(库),5759个换乘停车泊位的公共换乘停车(P+R)运营网络。预计“十四五”期间,上海中心城路网容量增长有限,路车供求矛盾形势总体严峻,公交优先仍是上海城市交通可持续发展的选择。(完)

【编辑:朱延静】

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