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 正文

特斯拉Model 3撞树后起火 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2021-05-20 11:26来源: 汽车综合

  中国网汽车5月20日讯 (记者 王芳)记者日前获悉,5月19日早间,广州发生一例特斯拉Model 3因撞树导致起火事故,事发地点位于广州市南沙区榄核镇星海大道。据悉,该车驾驶员在事故中,受到轻伤已送往医院救治。

  图片来源:网络

  从网上曝光的视频来看,事发前,该特斯拉Model 3的时速过快,与右侧道路的树木相撞后开始起火,并同时伴有类似电池爆炸的声响。事故发生后,交警已对道路进行了封锁,随后大火被消防人员扑灭。

  从现场照片来看,车辆尾部受损十分严重,可见撞击时的速度不会很慢。

  图片来源:网络

  广州南沙警方于昨日对此事发布通报,通报称:5月19日8时许,榄核镇星海大道发生一宗交通事故。接报后,南沙警方会同消防等部门迅速到场处置。经初步调查,事发时,黎某(男,27岁)驾驶小汽车与路边树木发生碰撞,后车辆起火燃烧。

  事故造成司机黎某轻微擦伤,无其他人员伤亡。目前,警方初步排除黎某存在酒驾、毒驾的情况,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就此联系了特斯拉方面,希望了解事件进一步进展情况,但截至发稿前,对方并未有任何反馈。

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