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 正文

共筑汽车行业节日IP 818全球汽车节启动

2021-05-21 16:51来源: 汽车综合

  5月19日,以“头号引擎”为主题的2021汽车之家818全球汽车节落户长沙暨汽车之家818全球汽车夜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汽车之家、湖南卫视以及中国汽车报等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汽车之家分别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及湖南卫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启动仪式现场,汽车之家分别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及湖南卫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介绍,各方通过继续举办“中国汽车新消费论坛”、“818全球超级车展”、“818全球汽车夜”等相关活动,洞悉行业发展,提升用户购车消费体验,助力汽车产业的蓬勃发展。

  汽车之家董事长兼CEO龙泉表示:“希望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将818全球汽车节打造为长沙市一张靓丽的汽车产业文化城市名片,打造成为促进湖南汽车产业链做大做强的动力引擎。”

  汽车之家副总裁刘悦介绍到,今年818全球汽车节将通过技术手段升级818全球超级车展,满足更多用户沉浸式逛展体验。同时,以818全球超级车展为核心,全球汽车夜、中国汽车新消费论坛、全民欢乐购-百城车展、Qi趣造梦节、星动live、圣地巡礼等6个子项目为辅助,形成“非常6+1”的节日热点矩阵,并搭配每周一辆半价车等30亿福利。

  刘悦还指出,去年第二届“818车晚”收视率夺得六网全国第一,最高收视率1.3,整体网络播放量破4亿,总曝光量超135亿。

  此外,作为平安集团汽车生态圈最大的线上流量入口,汽车之家也获得了平安集团的鼎力支持,双方将共同打造8月的汽车生态月,推出各种礼品、红包等福利,为用户带来买车、用车实惠。

  作为今年车晚的“操刀人”,湖南卫视制片人徐晴透露,今年的“车晚”,将围绕“谁是未来汽车的头号引擎”核心。同时,汽车之家与湖南卫视打造多项线下事件,包括全球经典车长沙巡游、与长沙网红品牌联名快闪等,搭配车晚现场的“一元秒杀车”、“终极锦鲤大奖”。(完)

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