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 正文

百公里加速2.1秒 特斯拉Model S Plaid将于6月3日交付

2021-05-21 10:38来源: 汽车综合

  中国网汽车5月21日讯 (记者 王芳)记者日前获悉,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于近日在其社交平台上表示,特斯拉2021款Model S Plaid版的交付活动将于6月3日在加利福尼亚工厂举行。此外,他还强调,Model S Plaid版的0-96km/h加速时间在2秒以内,是有史以来最快的量产车。

  图片来源:官方发布

  2021款特斯拉Model S共推出长续航版、Plaid版和Plaid Plus版3种车型,售价区间为79.999-123.99万元。其中,Model S Plaid版主要针对动力系统有所升级,其三电机全轮驱动车型搭载了3个独立的驱动单元,可实现扭矩矢量控制,每个单元均包含带碳纤维保护套的电机转子,能够在全速行驶时持续输出最大功率。官方表示: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2.1秒,续航里程约628公里。

  图片来源:官方发布

  内饰方面,Plaid版车型搭载了17英寸触摸屏,分辨率达2200*1300。此外,隐藏式车载空调系统可以智能调节气流循环方式。且该车型还标配三区温度控制、通风前排座椅和HEPA高效空气过滤器。

  早在今年初,特斯拉就更新了旗下Model S/X产品线,马斯克也曾表示新车将于2月份开始交付,由于受疫情及芯片短缺等因素影响,两款车型的交付日期一再延后。不过,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已有订购新款Model S的海外车主收到了特斯拉发来的交付通知邮件,根据邮件显示其订购的新车将在6月1日至6月30日之间交付。

  国内方面,新款Model S还未有明确的交付日期。不过根据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长续航版以及Plaid版本的预计交付时间均为2021年第四季度。

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