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 正文

哈弗赤兔正式上市 售价10.98

2021-05-21 13:21来源: 汽车综合

  5月20日,哈弗赤兔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2.38万元。

  哈弗赤兔作为柠檬架构的第四款车型,其在外观、科技、动力等方面得到全面提升。未来,哈弗赤兔混动DHT版也将推出,将采用双电机混联拓扑结构,可以实现EV行驶、混联驱动、串联驱动、能量回收、怠速停机等各种工作模式。

  外观方面,哈弗赤兔整体颜值非常年轻化,非溜背式造型也为后排乘客提供了良好的空间表现。车身尺寸方面,赤兔的长/宽/高分别为4470/1898/1625mm,轴距为2700mm。无疑,随着哈弗赤兔的加入,其将与哈弗大狗、哈弗初恋等网红车型共同征战10万-15万元SUV领域。

  动力方面,此次上市的哈弗赤兔3款车型搭载的是一台全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75N•m,数据上比肩主流合资的2.0T发动机,还具备响应更快,动力更强,燃烧更充分的优势。此外,哈弗赤兔标配了前后独立悬挂,百公里加速仅需7.7秒。

  配置方面,哈弗赤兔搭载了8大智能领航黑科技。包括身份识别系统、智慧车辆共享系统以及支持3种显示风格的HUD抬头显示。同时,新车搭配同级最优的12.3英寸中控大屏。此外,赤兔配备了情绪智能识别系统兼具人脸识别、疲劳驾驶监测和情绪识别功能。安全装备上,哈弗赤兔搭载了L2级自动驾驶、全自动泊车、全方位预警等功能。在被动安全上,哈弗赤兔的车身高强度钢应用比例高达81.7%,抗拉强度最高可达2000Mpa。

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