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 正文

因降低电池容量和充电速度!特斯拉或面临10亿元巨额索赔

2021-05-27 11:04来源: 汽车综合

  金融界网5月27日消息,据央视援引外媒消息,近日,挪威一家法院裁定,因降低电池容量和充电速度,特斯拉被要求按照每人1.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0.25万元)的标准,赔偿30名Model S车主。

  报道称,2019年特斯拉对软件进行了更新,为保证电池寿命,降低了2013年-2015年间生产的Model S车型的电池容量和充电速度。目前,特斯拉在挪威共售出约1万辆这款汽车,如果其他车主也采取类似的法律手段,特斯拉将面临总额1.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0.25亿元)的赔偿。

  据了解,来自挪威公路联合会(OFV)今年1月发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该国电动车销量占全市场比例达到54.3%,成为全世界首个全年电动车销量占比过半的国家。值得一提的是,挪威还宣布,2025年将全面禁售汽油、柴油汽车。

  • 上一篇:成功摘帽 “ST海马”变更为“海马汽车”
  • 下一篇:没有了
  • 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