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 正文

广汽本田VE-1年终聚惠 “狂享好礼”来袭

2020-12-22 14:39来源: 中国买车网

关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司机朋友们都知道,为了主力大气污染防治,近期有关新能源车行业的利好消息不断。在这个关键时刻,作为扎根中国二十余年的汽车厂商,广汽本田于今年国庆北京车展推出了全新的VE-1+和VE-1S+,上市近三个月以来得到了市场的广泛关注。恰逢年终岁尾,广汽本田方面更是为VE-1+和VE-1S+准备了“12.12狂享好礼”一直持续到12月31日。据悉,现在线上抢购VE-1可以享受“首付万元起、两年零利息、6000元零成本用车基金”的钜惠金融政策,且赠送专属智能充电桩,让司机朋友们纷纷“叫好”。

虽然广汽本田推出了空前的钜惠政策,但对于产品力出众的VE-1来说只能算是“锦上添花”。因为,无论是新颖的外观设计、强劲的动力系统还是尖端的智能配置,VE-1都堪称同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作为引领潮流的一款全新车型,新版VE-1增加了镀铬运动包围,大幅改变了前脸造型,后围也通过灯体饰件提升了设计感,外观新增了红色元素给人从视觉上带来了运动个性。特别值得注意的是,VE-1车辆侧面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色车身,原厂的熏黑轮毂很带感,后门把手集成在C柱上,增强了整车的辨识度。尾部则通过黑色饰板贯穿两侧的白色尾灯,配合顶部的小尾翼设计,看上去非常时尚、前卫。

现如今的司机朋友们不仅对外观设计要求颇高,还非常注重汽车的驾乘体验。虽然是一款纯电动汽车,可VE-1的动力表现却一点也不马虎,延续了本田一贯优越的运动操控性能,是一辆集安心续航力和运动驾乘乐趣于一身的SPORT EV车型。其动力系统由永磁同步电机和高集成化配电系统组成,最大功率达120Kw,最大扭矩达280N·m。升级后的VE-1搭载的是合资车型中电池密度最高的配电系统,通过这款新配置,使其具备了470km的综合续航能力。在驾驶模式上,新版VE-1打造了Normal Mode(舒适模式)、Normal+B Mode(舒适+强能量回收模式)、Sport Mode(运动模式)、 Sport+B Mode(运动+强能量回收模式)四种驾驶模式,可充分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其中,运动模式可在道路行驶中实现迸发的加速感,拥有比其他纯电动车型更为出色的动力性能。再加上先进的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的支持,显著提升了VE-1的操纵稳定性,使车辆在各种路况下都能得到满意的转向助力,实现始终如一的舒适驾乘感受。

与出色的运动属性相匹配的,就是超高的安全性能。广汽本田VE-1领先于国内法规所设定的要求,为提升车身碰撞强度,VE-1采用了提高刚性的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对地板和纵梁进行了全新设计。在碰撞速度力32km/h的严苛条件下进行POLE碰撞对应实验,仍满足安全需求。特别值得一提的是,VE-1采用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在碰撞时提升能量吸收,减少车体变形,达到降低人员所受伤害的目的。

作为一款纯电SUV,VE-1以其出色的整车质量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为司机朋友们提供了独特的纯电驾驶乐趣,以及全新的汽车生活。现在入手广汽本田新版VE-1不仅有“12.12狂享好礼”加持,还可享受整车3年或10万公里保修,核心三电8年或15万公里保修,全系赠送充电桩、免购置税和车船税、享有新能源牌照指标,感兴趣的司机朋友们抓紧到广汽本田特约店试驾选购吧!

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