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 正文

第三届安徽省高速石化销售精英走进可兰素交流会圆满落幕

2020-12-17 11:31来源: 未知

12月15日,以“致敬2020,同征2021”为主题的第三届安徽省高速石化销售精英走进可兰素暨非油业务培训交流会在马鞍山隆重召开。江苏可兰素科技环保有限公司秦建总经理、可兰素营销总监王总等相关负责人与安徽高速石化杨总、韩总以及当地销售精英济济一堂,回顾了一年来可兰素在安徽取得的令人瞩目的销售业绩,共商未来。

 

云图片

会议开始,秦总发表了致辞,他首先对到场的安徽高速石化同仁们表示了感谢,为安徽地区2020年可兰素销售创下的佳绩点赞。今年,可兰素在安徽地区的销售大幅增长,各养护类产品的销售也突破新高。这些数据证明了安徽市场的潜力是巨大的。

云图片

随后,秦总针对国六政策的全面实施以及今年重卡销售市场现状进行了分析。秦总表示,在新的经济发展基调下,刺激国内消费已成必然。而消费需求升级意味着物流业发展提速,重卡的需求量也会激增。因此,在国六落地、内循环扩大的双政策背景下,留给可兰素的是一个具有非常广阔前景的市场。2021年,可兰素将会持续强化渠道及产品建设,不断提升对安徽高速石化的服务水平,在配送、促销、培训方面,追求更高效率,协助安徽高速石化再创佳绩。

云图片

秦总为获奖的销售精英颁奖

随后,安徽高速石化的代表轮流上台分享了各自的销售经验。在随后举行的颁奖仪式上,秦总为今年为安徽高速石化可兰素销售做出重大贡献的销售精英们颁发了“销售精英”及“优秀团队”等奖项。

 

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