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 正文

英国捷豹路虎二季度在华销量增长 助推全球业务复苏

2020-07-10 12:42来源: 汽车综合

  中新社北京7月10日电(记者 闫晓虹)英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捷豹路虎10日公布最新在华销量表现:延续今年第一季度末的回稳上升趋势,捷豹路虎第二季度在华销量逐月攀升,至6月末,捷豹与路虎双品牌在华销量均实现了连续4个月的环比增长,6月销量比5月增长10%。这也助推了捷豹路虎全球业务复苏。

 

  路虎品牌表现强劲,其中,路虎揽胜6月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高达108%,揽胜运动版也取得了同比增长近三成的业绩。捷豹品牌的整体表现同样喜人,XFL取得了同比增长22%的销售成绩。

  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总裁李大龙(Richard Shore)表示:第二季度销售得益于中国汽车市场的快速回暖等原因,路虎和捷豹等多款车型均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伴随着全新路虎卫士在内的重磅新车型的持续引入,在与经销商伙伴的协同合作下,未来捷豹路虎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据悉,第二季度捷豹路虎在全球范围的运营也逐步恢复。截至目前,除了英国布罗米奇堡将在8月复产之外,全球工厂都已复工,全球95%以上的经销商已经全面或部分开业。捷豹路虎在中国的亮眼表现也将持续为全球业务的复苏注入活力。(完)

【编辑:李玉素】

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