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 正文

捷豹路虎中国获五家银行50亿元人民币贷款授信

2020-06-13 03:23来源: 汽车综合

  中新网6月9日电 日前,捷豹路虎中国与中国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建设银行、浦发银行等五家银行组成的中国银团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这是捷豹路虎中国首次与银团的合作,根据协议,中国银团将给予捷豹路虎中国50亿元人民币的三年期循环信用贷款额度。在后疫情时代,银企双方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共同推动社会经济的稳健发展。

捷豹路虎全球副总裁、中国区首席财务官于钧瑞致辞

捷豹路虎全球副总裁、中国区首席财务官于钧瑞致辞

  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副巡视员李泓、上海市浦东新区商务委员会副主任曹磊、上海市浦东新区金融工作局副局长张辉、上海自贸区管委会保税区管理局外高桥办事处主任杜燕英等领导共同见证了此次签约仪式。

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副行长张欣园致辞

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副行长张欣园致辞

  捷豹路虎全球副总裁、中国区首席财务官于钧瑞表示:“感谢此次上海市政府、浦东新区、和自贸区的相关部门以及中国银团的大力支持,在后疫情时代,捷豹路虎将继续深耕中国,将中国市场打造成为捷豹路虎全方位的全球基地,集合创新研发、采购、生产、产品、品牌、体验与人才培养于一体。我们愿意与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成长,共创未来。”

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副行长潘强致辞

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副行长潘强致辞

  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副行长潘强表示:“面对新冠疫情带来的挑战,政府提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为更好地实现该目标,本次工行联合同业与捷豹路虎中国携手,进一步深化银企合作,旨在落实中央部署提升金融助力实体经济的服务能力,加大资金支持力度,精准、有效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加快后疫情时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稳定外资、稳定外贸,保障外贸产业链、供应链畅通运转,做出贡献和担当。”

银企合力 稳进共赢 捷豹路虎中国银团贷款签约仪式合影

银企合力 稳进共赢 捷豹路虎中国银团贷款签约仪式合影

  入华十年以来,捷豹路虎不断丰富产品布局,积极推动创新发展。这次与中国银团的合作,不仅体现了金融界对捷豹路虎企业实力的肯定,也彰显了政府对重点外资企业的全力支持,并将助力捷豹路虎进一步赋能在华的体系力、强化新产品导入和技术创新。秉承“立足中国、发展共赢”的战略愿景,捷豹路虎将把中国打造成全球发展的战略核心和全方位的创新中心,不断地为中国车主带来更加卓越的产品与服务体验。

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