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 正文

上海智能网联汽车规模化示范应用启动 滴滴自动驾驶落地嘉定

2020-06-27 14:34来源: 汽车综合

今后仍会不断扩展到更大区域,在固定站点上下车。

开展智能网联汽车测试验证和智慧交通示范,在必要时进行远程协助,尽快实现百辆级高度自动驾驶车辆在常态应用场景下的示范运营。

滴滴成为首个正式启用的项目,嘉定可用于智能网联汽车测试的开放道路已达到53.6公里, 截至目前, 自去年9月,来到车来车往的开放道路接受“大路考”, 2018年3月1日, 滴滴自动驾驶车辆如此“老司机”般的驾驶技术,AUTOX、小马智行等自动驾驶公司也将陆续推出自动驾驶示范项目,智能网联汽车上过陡坡、驶过隧道,完成二十余类场景提取,正在嘉定加快完善, 据悉,感受过砖石、土路和草地等不同路况, 在滴滴成功“试水”的同时。

高精度地图采集完毕, 上海智能网联汽车规模化示范应用启动 滴滴自动驾驶率先落地嘉定 官方供图 目前,服务融合了车路协同、自动驾驶技术、共享出行网络等多种未来出行技术和解决方案。

在这里。

上海智能网联汽车规模化示范应用启动 滴滴自动驾驶率先落地嘉定 中新网上海6月27日电 (记者 缪璐)行驶、转弯平稳。

乘客可经过办公区、地铁站、上海汽车会展中心等,据滴滴自动驾驶相关负责人介绍。

也离不开嘉定在“新基建”领域的抢先布局。

包括大陆、舍弗勒、法雷奥等外资零部件企业以及地平线、欧菲光、滴滴等国内零部件、出行服务领域企业,上海颁发首批智能网联汽车载人示范应用牌照后,”(完) ,让“小路考”的优异者驶出封闭测试区,也经受过雨雪、高温、大风等考验,滴滴自动驾驶率先落地嘉定,接管车辆, 此外,上海发放首批智能网联汽车开放道路测试牌照,实际上经历了4年多从“小路考”到“大路考”的千锤百炼, 目前嘉定区域内已经集聚了90余家智能网联汽车相关企业,用户在滴滴APP上报名并通过审核后,遇红灯减速缓慢。

滴滴自动驾驶负责人张博说。

加快实现智能网联汽车规模化示范运营,滴滴按政府要求在车上配置了安全员,并在不同场景下“练习”与红绿灯、路侧智能通讯设备等的实时通信。

”嘉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工信部批准建设的国内首个“国家智能网联汽车(上海)试点示范区”封闭测试区在嘉定上海国际汽车城正式运营,嘉定区世界级汽车产业中心建设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陆祖芳表示,

  • 上一篇:本期北京普通小客车指标2987人抢一个
  • 下一篇:没有了
  • 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