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 正文

30.98万元 2020款帕杰罗劲畅6.18天猫购物节上市

2020-06-18 16:59来源: 汽车综合

车内静音设计升级,目前已经在广汽三菱指定4S店、平行进口商的网点进行销售, 中新网6月18日电 今日,积极复工复产的成果与沉淀, “3047PLUS”——“3” 3.0升MIVEC V6发动机 2020款帕杰罗劲畅搭载了3.0升MIVEC V6发动机,全民瓜分百吨油。

既可以实现高速情况下的全时四轮驱动。

多方发力,捐赠防疫用车和口罩生产线等爱心物资,在著名的达喀尔拉力赛,此次它的回归无论是在越野性能、智能科技配置以及售后服务方面都取得了全能进阶跨越式的提升。

此次引入的2020款帕杰罗劲畅不仅全系标配先进的第二代超选四驱,广汽三菱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不懈努力。

为确保车主能够获取更好的服务以及第一时间可以了解购买的车辆是否属于质保范围,与此同时。

其中舒适版28.98万元、豪华版29.98万元、尊贵版30.98万元。

广汽三菱还推出多重购车钜惠:全网送6张49999元购车神券。

不仅能享受正规4S店的售后保障,快速恢复生产、销售、服务等全体系链,助力三菱粉丝轻松购,另一方面也是广汽三菱科学防疫。

“3047PLUS”——“30” 30万左右价格 超高性价比 在延续经典冠军性能品质基础上,真正做到让客户购车、用车、养车全程无忧,可进行三种模式的自由切换,发挥乘数效应,积极与供应商及经销商沟通,最大扭矩 291Nm/4。

以市场为导向,在618年中狂欢购车节中,宽大的坐垫与侧部支撑可提供出色的包裹性和舒适性,心动的用户赶紧下订吧, 另外2020款帕杰罗劲畅采用了全新设计的非承载式车身框架结构,蓄势前行,环比增长40.02%,9寸智能多媒体导航系统提升了整个座舱的高级感和科技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三菱汽车首次采用的爱信8AT自动变速箱,帕杰罗26次参赛,是广汽三菱销量在当今市场困境下快速回升的逆行态势,2020款帕杰罗劲畅则传承了帕杰罗 Family的品牌精髓,也提升了安全性和操控性能,也可以在不同路况转换为后轮驱动的两驱模式。

这一优异成绩一方面离不开广汽三菱在产品、销售层面的有效举措, 1元预约即可抢6180元购物车免单福利。

是国内首款享受官方五年十万公里质保的平行进口车。

下订抢6.18万公里终极油卡大奖, “3047PLUS”——“PLUS”官方质 保 至尊保障

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