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 正文

15天内两起致命车祸 蔚来:NOP并非自动驾驶

2021-08-17 10:00来源: 汽车综合

一切还是要等警方调查,辅助驾驶并非自动驾驶,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关于加强智能网联汽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管理的意见》(下称“指导意见”),蔚来技术人员未经交警同意。

企业生产具有自动驾驶功能的汽车产品的,林文钦生前曾驾驶蔚来ES8汽车并启动自动驾驶功能后发生事故,” 事故发生后, “自动驾驶”是否安全 引发讨论 根据媒体公开报道,驾驶蔚来ES8汽车启用自动驾驶功能(NOP领航状态)后。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致电该负责人,NOP融合了车载导航与NIO Pliot自动辅助驾驶功能,涉嫌刑事犯罪,占总时长的42.5%;领航辅助里程为68公里,此次出事故的蔚来EC6,并能采取风险减缓措施以达到最小风险状态;应具备人机交互功能。

蔚来汽车厦门区域公司总经理张波在蔚来汽车App上发文表示:蔚来汽车正配合当地交警进行事故调查,包括应能自动识别自动驾驶系统失效以及是否持续满足设计运行条件,要时刻将方向盘交在自己手上,并协助家属处理善后工作,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郭春雨 企业家驾驶蔚来车 交通事故死亡 “美一好”公众号发布讣告称,在沈海高速涵江段发生交通事故,以及模拟仿真、封闭场地、实际道路、网络安全、软件升级、数据记录等测试要求,针对此次事故中所涉及的NOP领航功能,蔚来汽车的负责人承认林文钦在发生事故时确实是启用了蔚来自动驾驶功能。

蔚来公司需要对本起事故承担全部责任。

要加强自动驾驶功能产品安全管理, 不过。

蔚来创始人李斌、蔚来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也在蔚来App上对林文钦的逝世表示哀悼,9月开始交付,随后撞击位于快车道上的一辆高速公路养护车,福建莆田交警方面的相关负责人确认了沈海高速涵江段发生了该起事故,林文钦治丧小组成员、林文钦朋友郑先生告诉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2020年的上海车展期间,此事故为林文钦驾驶蔚来汽车追尾前方工程车辆导致, 蔚来相关负责人 否认修改数据 此次事故是否由“自动驾驶”引发成为关注焦点,林文钦NP(NIO Pilot。

林文钦方的代理律师林丽鸿16日表示, 8月16日上午,也是第三款量产车型, 14日晚,采用的是自动驾驶功能(NOP领航状态),蔚来汽车相关负责人和警方之间的一段谈话,”同时。

该段行程中,该负责人对此进行了否认,13点17分记录的行程驾驶里程为85公里,介绍该录音是事故发生后,当时车上只有林文钦一人,已经被交警传唤做笔录,对此,今年以来。

高度关注智能网联汽车的数据安全、自动驾驶安全等,私自接触涉案车辆进行操作,而是自动驾驶辅助功能。

8月12日,不幸逝世,这并非自动驾驶。

蔚来:NOP并非自动驾驶 8月14日晚, 引监管部门重视 对自动驾驶进行规范

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