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 正文

长安汽车第二代CS55PLUS开启预售 10.69万元起

2021-08-06 12:29来源: 汽车综合

  日前,长安汽车第二代CS55PLUS正式开启预售,此次预售车型包括1.5T自动豪华型、1.5T自动尊贵型、1.5T自动领航型三个版本,预售价格分别为10.69万元、11.39万元、12.19万元。

  外观方面,长安汽车第二代CS55PLUS配备了灵感源自建筑上设计的渐进式格栅,兼容科技与运动。车身侧面,从C柱开始下溜的车顶线条营造了很强的溜背运动化效果。尾部方面,新车配备双出排气+尾翼设计,同样营造了很强的运动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5*1865*1680mm,轴距2656mm。

  内饰方面,第二代CS55PLUS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台、融入式空调面板、一体式运动座椅、超连续分体式双屏设计等。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IMS智能交互系统,基于海量面部数据支撑,可实现Face ID人脸识别,识别成功后,轻踩刹车即可启动汽车,空调、多媒体自动调节到驾驶人常用状态,更可实现智能手势控制、疲劳监测预警、不规范行为提示功能;智能远程控制通过In call手机APP可远程开启车窗、空调,实现蓝牙钥匙分享功能及“千里眼”安全巡视功能,随时远程共享用车及调用车内外摄像头,远程拍照获取车内/实时照片;AI语音互动智能化声源定位,精准识别避免杂音干扰,全车语音控制,手不离盘,随声所欲。

  动力方面,第二代CS55PLUS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峰值你就30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蓝鲸7DCT变速箱,官方公布的百公里仅为油耗5.9L。

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