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 正文

欧拉喵星次元城为何能火爆2021CJ?这些让年轻人狂热的细节走心了

2021-08-03 22:57来源: 未知

从偶练小哥哥到101女孩,从“镇魂女孩绝不认输”到“卫龙女孩大旗不倒”...饭圈化正在逐步扩大影响力和范围。这些来自于偶像的追捧和力挺,正在成为品牌粉丝矩阵的最新风向。而就在饭圈文化成为品牌营销人的必修课时,欧拉已经有了出色的“饭圈”成绩。近期,欧拉在2021CJ现场的吸睛能力,就恰好说明了这一点。

 

 

在这场全球最顶级的数字娱乐盛会上,在一个个造型各异的coser和showgirl中,欧拉完全不输游戏和娱乐品牌,掀起了一股属于欧拉“喵星次元城”的热浪。

跨界是欧拉“喵星次元城”的关键词。在这场敢想敢做的“盛典”中,欧拉成为了最会跨界的那一个——联合汉口二厂、猫王音响、喵铃铛、阿狸等,打造的这个集合多个次元于一体的喵星次元城,在现场圈粉无数。

 

 

与此同时,一秒软萌、一秒酷炫的多变,也让年轻人欲罢不能。无论是唱跳rapper小公主还是为爱加番peace小清新;无论是甜萌爱豆ACE还是想成为燃酷炸街style;无论喵粉在甜萌次元、动漫次元、音乐次元还是汽车次元,欧拉“喵星次元城”都是一个成功的多面体,每一面都超越期待。

 

 

就比如,在甜萌次元里,欧拉联合汉口二厂吹响“宠溺”号角, “厂花、厂草、厂开玩”不仅引得一票粉丝“冲鸭”,更带动了不少顶流量kol “跟风”。超人气showgirl甚至在现场发起了挑战——要握够1万个小哥哥的手!伴随着欧拉联合汉口二厂定制的励志汽水及HA水互动赠送,“甜蜜蜜”徜徉在喵星次元城每一个角落。

 

 

而在动感音乐次元中,猫王收音机更为现场的各个次元诠释音乐的更多可能性。 知名rapper龙崎现场献唱,穿插即兴freestyle,与各个次元Drop the beat,告诉人们谁才是更爱女人的汽车品牌!令人惊喜的是,欧拉喵星次元城甚至吸引了王者荣耀的打卡,猫王与王者荣耀联名音响亮相,加之一首首劲爆DJ舞曲,每个人都成了最嗨的Rapper Star!

 

 

我们可以看到,应援、打榜……这些饭圈用词已经很常见,而饭圈文化也开始从“圈内自嗨”向“圈外输出”蜕变。从欧拉“喵星次元城”的火热中可以感受到,饭圈文化在欧拉的粉丝群体中正在火热发酵。而这样的热度还将持续升温,也将带给欧拉无限可能。

 
  • 上一篇:高田气囊存隐患 宝马召回8097辆进口车型
  • 下一篇:没有了
  • 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