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 正文

汽车贴膜店发生火灾,损失或超500万!疑特斯拉“自燃”所致,官方否认

2021-04-26 08:48来源: 汽车综合

  被推上风口浪尖的特斯拉,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日前,广州增城一辆特斯拉在东江大道北撞上右侧水泥墙后自燃。警方通报事故造成副驾驶一名乘客当场死亡,司机左某和被刮蹭小车司机未受伤。根据当时媒体曝光的现场视频显示,一辆特斯拉轿车从一辆行驶的轿车后方超车过程中,撞击到路边水泥桥体,随后起火,小车被熊熊大火包围,最终被烧成空架。

  事件发生后,一位自称是广州增城“特斯拉撞墙致1死事故”中车主左某朋友的网友,通过个人微博(@超能小铁锤,以下简称冯先生)代替车主左某讲述了事发经过及诉求。冯先生介绍称,据朋友描述,特斯拉AP辅助系统在行驶时没有判断到右侧道路水泥隔离墙,而且强制干预了他的驾驶,以至于酿成惨剧

  “朋友告诉我,特斯拉态度傲慢,不积极处理此事,对叔叔家人和我朋友本人造成非常大的伤害!”冯先生称。

  对此,特斯拉客户支持官方微博随后进行回应称,“我们高度重视,并第一时间与驾驶员取得了联系”,目前,特斯拉正在全力配合当地交管部门对事故进行分析和鉴定,并提供了相关行车数据。“将全力配合相关部门处理好此事。”

  但据DearAuto报道,有业内专家通过对特斯拉日前公布的数据分析后表示,特斯拉或在紧急情况下存在制动力不足等问题,且这一问题将对行车安全造成严重威胁

  值得一提的是,“失控”事件悬而未决的特斯拉又遇“自燃”风波。4月24日,有网友曝出,宜兴一汽车贴膜店内突发火灾,事故导致店内车辆、设备悉数被毁,损失或超500万元。有知情者表示,该事故或是由店内两辆特斯拉深夜“自燃”所致,特斯拉工作人员现已到达现场

  

汽车贴膜店发生火灾,损失或超500万!疑特斯拉“自燃”所致,官方否认

  图片来源:网友聊天记录

  “目前消息是,该贴膜店老板表示厂房起火与特斯拉无关。”特斯拉中国相关工作人员回应《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称,具体情况还待进一步确认。

  车毁人亡惨剧再现

  根据网传画面,一辆特斯拉轿车从一辆行驶的轿车后方超车过程中,撞击到路边水泥桥体,损毁严重。另外一段视频显示,该车后来燃起大火,车体严重烧毁。

  当时,一辆特斯拉轿车从一辆行驶的轿车后方超车过程中,撞击到路边水泥桥体,车体严重烧毁。而在车祸现场,有医护人员正在对躺在地上的伤者做胸外按压抢救。

  4月21日,@广州增城公安通报:2021年4月17日22时许,增城区东江大道北发生一宗交通事故。经初步调查,事发时左某(男,33岁)驾驶小汽车搭载一名男乘客途经上述路段,车辆与右侧道路水泥隔离墙及王某(女,32岁)驾驶的小汽车发生碰撞,致左某车上男乘客当场死亡。事故未造成其他人员受伤,随后左某所驾驶的车辆发生燃烧。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汽车贴膜店发生火灾,损失或超500万!疑特斯拉“自燃”所致,官方否认

  图片来源:新浪微博(@广州增城公安)

  4月24日,一位自称是广州增城“特斯拉撞墙致1死事故”中车主左某朋友的网友,通过个人微博(@超能小铁锤,以下简称冯先生)代替车主左某讲述了事发经过及诉求。

  

汽车贴膜店发生火灾,损失或超500万!疑特斯拉“自燃”所致,官方否认

  图片来源:新浪微博(@超能小铁锤)

  冯先生介绍称,据朋友描述,事发前因左面路况不好,向右打方向盘变道到右侧行驶。车辆向右变道后,车辆的AP辅助系统开始抢夺方向盘,导致方向盘无法回正。特斯拉AP辅助系统没有判断到右侧道路水泥隔离墙,而且强制干预了他的驾驶,以至于酿成惨剧。另据封面新闻报道,当事人左先生表示,从方向盘无法回正到发生碰撞也就几秒的时间,“根本来不及做出其他的反应”。

  “朋友告诉我,特斯拉态度傲慢,不积极处理此事,对叔叔家人和我朋友本人造成非常大的伤害!” 冯先生表示,车主左先生在事故发生后对特斯拉提出三条诉求:“特斯拉立即公布客观事故数据,提出整改方案,修复AP辅助系统漏洞;特斯拉官方向我叔叔家人和我本人作出真诚道歉;特斯拉派高管主动和我协商其它事宜。”

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