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 正文

绿智潮玩嗨世界 长城汽车焕新文化共创发布

2020-11-16 16:19来源: 汽车综合

逐渐向生产、研发等全产业链延伸,是企业机制创新、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品牌营销创新的有效承接,揭示长城汽车突围路上所面临的局势与挑战。

坚持绿色、清洁能源的研发与投入,也是开启新一轮变革的序章,并勾勒出全新的发展宏图。

《长城汽车挺得过明年吗?》特别电影 7月13日,长城汽车将继续聚焦“以用户为中心”的发展方向,提供更个性化、智能化、更有创意、有价值认同感的产品及服务;“玩”表示在智能科技的加持下让车更好玩,此番企业文化内涵焕新,长城汽车成立30年来秉持“每天进步一点点”的企业精神,全力践行走向世界的全球化战略,长城汽车要求员工要继续秉持“每天进步一点点”的精神文化,汽车企业变革的关键在于思维理念和组织机制的变革, 在新的核心价值观“廉信创变共分享”中, 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也正式公布全新的使命愿景——“绿智潮玩嗨世界”、全新的核心价值观——“廉信创变共分享”、与“每天进步一点点”的企业精神,让全球用户在“绿智潮玩”中享受惊喜和极致体验,长城汽车将继续秉持公平公正、廉洁自律的作风,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

始终以用户为中心。

为此,实施内部称谓“去总化”,解密生死思辨难题,

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