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 正文

三好轻卡欢乐购|上汽轻卡&康明斯专场团购品鉴会-保定高碑店站

2020-11-13 14:36来源: 未知

11月5日,以“三好轻卡欢乐购”为主题的上汽轻卡&康明斯专场团购品鉴会由高碑店市冠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举办,活动现场热烈隆重,广大的新老客户参与互动,并通过现场的试乘品鉴活动,展现了高端化、舒适化、个性化的全新理念。

这里的跃进H500可不是之前跃进的中低端车型帅虎H500,它是快运平台,是快运,快运,快运,重要的事说三遍。快运H系列轻卡继承的是跃进超越C系列轻卡的血脉,快运H系列一共有两种车型,分别是窄体车型H300和宽体车型H500。快运H500不仅是快运系列里的宽体车型,还是跃进目前全系产品中的旗舰车型,自然备受瞩目。

和前代车型C500一对比就非常直观了,H500的前脸用突变形容完全没有问题。新车直接把老款车型所具备的特征全部撇除,全新设计的外观也比较有冲击力,这样也让驾驶室前脸变得更加饱满。

目前网上公告出来的一款动力配置,搭载的是康明斯ISF2.8s5148T发动机。发动机排量2.8升,最大功率140马力,最大扭矩400NM,曾经轻卡车型上用的很多。后来轻卡降重潮流出现以后,2.8升似乎成为了蓝牌轻卡上的“重”配置,更轻的2.3升发动机渐入主流。

宣传图中的发动机不是康明斯的红机,看上去像是上汽的“V”动力发动机,也就是上柴SC28R150Q6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400NM,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此外,上汽“V”动力采用了大量的轻量化技术,包括铝合金缸盖和铝合金飞轮壳。铝合金零件使用率达25%,同排量重量低8%,确保稳定可靠动力输出的同时自重更轻。

变速箱匹配的是一款马瑞利(Marelli)6挡AMT变速箱,意大利的品牌。可以自动换挡,也提供手动模式,驾驶室内采用旋钮式换挡机构控制挡位。但是自动挡这个配置普通用户肯定不会用,跃进还给该车提供了万里扬WLY6G40 6挡手动变速箱,该类轻卡上最多样化的配置。

后桥速比有4.875和4.375两种可以选。

快运H500使用了820mm宽的直通梁,车架尺寸为190X65X4.5mm。车长5995mm,宽2.17米,高2.89米,箱长4米2。

车身上的铝制件也比较多,气瓶铝制,油箱也是铝制。去年跃进在武汉车展展出了一辆应用大量铝合金配置的轻卡,在快运H500上并没有出现太多的铝制件。整车重量2.8吨。

高端化的配置也让我们看到了国产轻卡正在突飞猛进的发展,如今驾驶员对车的要求不单纯是能拉了,还要舒服和安全。但是大量高配置纳入也会让产品价格过高,无法达到亲民的目的。希望跃进在展示高端宣传理念以外还能够展示更多实用的配置,看上去也会更加亲民一点。

  • 上一篇:奔驰将携旗下28款重磅车型亮相广州车展
  • 下一篇:没有了
  • 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