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 正文

电气化方向快速迈进2020雪佛兰车主亲友荟盛举办

2020-11-16 15:16来源: 汽车综合

  中新网11月16日电 14日,金领结之夜2020雪佛兰车主亲友荟在上海启幕。在这场车迷盛宴上,雪佛兰将50项车主权益与官方认证的二手车平台推至首位,展现了雪佛兰深度聚焦消费者需求的理念与愿景。同时,现场还展示了包括超级跑车科尔维特C8、全尺寸SUV Suburban、Tahoe等在内的传奇车型。

  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表示,自2005年进入国内以来,雪佛兰已经拥有超过650万车迷拥簇,在此期间,雪佛兰不断探求并满足中国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未来,雪佛兰会将将更多包括新能源车型在内的产品引入中国市场,全面呈现未来产品的高端化、电动化和智能化。

电气化方向快速迈进2020雪佛兰车主亲友荟盛举办

  活动现场,雪佛兰通过对多个车主故事的生动复刻再现,令人感知到雪佛兰产品与品牌对于车主的意义,真实的场景需求,也让雪佛兰能够更进一步精细化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从2021年1月1日起正式生效的50项车主特权,包括4大类别7大系列,内容涵盖迪士尼、曼联、iG战队等多个品牌知名合作伙伴的平台资源,以及U•CLUB会员特权和各类官方活动体验权益。

  在产品端,雪佛兰也坚持品牌向上发展,全球同步产品更新换代,“高性能”和“全功能”双元产品阵线布局日渐完善。本次展出的雪佛兰全系产品,强化了雪佛兰品牌“年轻、运动、时尚、科技”全新形象。今年全系推出的首款纯电城际轿跑畅巡,以及科鲁泽48V与沃兰多48V两款轻混车型,展示了雪佛兰24年深厚的新能源技术积淀,同时也意味着雪佛兰将在电气化方向上的快速迈进。

电气化方向快速迈进2020雪佛兰车主亲友荟盛举办

  智能化方面,雪佛兰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蓝牙等多种连接方式,配置了丰富的车载APP,并提供OTA远程在线升级、个性帐户、微信组队等便捷功能。通过OTA的进一步升级,雪佛兰众多产品还引入了可支持连续对话的升级版科大讯飞智能语音识别功能,满足更多年轻消费者对智能出行的更高要求。同时,新一代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提供包含智能安全、智能驾控、智能互联、娱乐社交、车主及车辆服务在内的5大类40多项专属服务。

  自去年雪佛兰进一步明确了高性能和全功能两大产品阵营的布局之后,雪佛兰在本次车友荟上,宣布将再度起航,加速在新能源和智能化方向上技术推进,并将之与雪佛兰产品特色相融合。另一方面,通过与车主共飨盛宴,雪佛兰也更加深化了客户至上、品牌向上的品牌承诺。用产品征服需求,用服务打动车主,雪佛兰品牌的下一个阶段值得期待。

  2020年,雪佛兰不断丰富新能源及电气化产品线,推出了首款纯电轿跑车型畅巡,以及科鲁泽48V与沃兰多48V两款轻混车型。其中,畅巡依托于雪佛兰品牌的诸多先进技术储备,拥有稳定高效的三电系统和安全稳定的动力电池作为保障。未来,雪佛兰还将推出更多新能源车型,为消费者带来高效环保、智能便捷的出行体验。

电气化方向快速迈进2020雪佛兰车主亲友荟盛举办

  未来,雪佛兰品牌在技术和产品方面坚持与全球同步产品更新换代,“高性能”和“全功能”双元产品阵线布局日渐完善;雪佛兰还陆续推出了7款更年轻、更时尚的Redline尚•红系列车型和4款外观更个性化、性能更强悍的RS车型,进一步强化“年轻、运动、时尚、科技”的品牌新形象。未来,雪佛兰将全球同步引入更多重磅产品,大步迈向高端化、电动化与智能化。

  特别是在新能源、智能便捷的出行等方面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加智能、更加高效环保的出行体验。雪佛兰以领先智能科技进一步升级“第二引擎”,雪佛兰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蓝牙等多种连接方式外,配置了丰富的车载APP,并提供OTA远程在线升级、个性帐户、微信组队等便捷功能。通过OTA进一步升级,引入了可支持连续对话的升级版科大讯飞智能语音识别功能,满足更多年轻消费者对智能出行的更高要求。

  除此之外,雪佛兰还正式发布了雪佛兰官方认证二手车,将凭借打造权威的官方二手车平台,提升雪佛兰品牌认证车价值。后续,雪佛兰将在全国17个重点城市推进二手车网点布局,通过完善雪佛兰二手车零售管理体系,实施二手车评估师认证,让二手车交易更安心。

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