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 正文

第二十一届武汉国际车展落幕 成交总量近20000辆

2020-10-20 21:56来源: 汽车综合

  中新网武汉10月20日电 (韩爽 徐金波)10月20日,为期6天的第二十一届武汉国际汽车展览会(简称“武汉国际车展”)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正式闭幕。据不完全统计,本届车展期间成交总量近20000台,成交额超过35亿元。

图为,武汉国际车展现场 尹放 摄

武汉国际车展现场 尹放 摄

  武汉是中国六大汽车产业集群发展城市之一,2019年武汉市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完成总产值超过3200亿元,聚集了7家整车企业,12个汽车总装工厂,500多家零部件企业,54家“世界500强”,拥有14家省级以上汽车研发机构。每年一届的武汉国际车展,是中国中部地区最大的汽车产业聚合平台。

图为,武汉国际车展现场 尹放 摄

武汉国际车展现场 尹放 摄

  本届车展尽管面临新冠肺炎疫情、汽车市场下滑等多重压力,但展会依旧表现强劲,其展出面积达10万平方米,共有400余家汽车厂商参展,现场展示千余款车型,并25个品牌于车展期间发布30款全新车型。LIFE、长城炮、坦克300、全新路虎卫士等全新车型悉数亮相,东风本田“来福酱”——LIFE更是于武汉国际车展上进行全球首发。

图为,武汉国际车展现场 尹放 摄

武汉国际车展现场 尹放 摄

  除带来全新车型、技术,武汉国际车展也成功吸引了一波消费高潮。本届车展观众热情高涨,各大展商百花齐放、齐头并进。据不完全统计,车展期间成交总量近20000台,成交额超过35亿元。

  武汉社科院专家表示,武汉国际车展的举办,不仅带来新品投放热潮和车市关注度提升,更是进一步释放了民众的消费需求,使得湖北汽车终端销售市场回暖愈发明显。(完)

  • 上一篇:中国制造特斯拉将首次出口欧洲
  • 下一篇:没有了
  • 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