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 正文

2020中德汽车大会在长春拉开帷幕

2020-10-12 22:15来源: 汽车综合

  中新网长春10月12日电 (记者 郭佳)以“深度融合升级版,协作共赢新机遇”为总主题的2020中德汽车大会12日在长春拉开帷幕。中外汽车领域的专家学者、知名汽车厂商及汽车零部件企业代表和政府官员等参会。

  本届大会旨在推动中国和德国汽车产业深度合作、“政、产、学”全面交流,重点推介长春国际汽车城,助力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记者在本次大会重要子活动——长春市情推介暨一汽产品战略发布会上获悉,今年前三季度,长春国际汽车城汽车工业实现总产值达到3427亿元。

  长春国际汽车城是中国“汽车城”长春提出的新发展战略。长春国际汽车城将依托中国一汽集团打造世界级汽车整车及零部件研发、生产和后市场服务基地,形成万亿级的汽车产业。  

  长春市委书记王凯表示,长春将主动融入“双循环”,抢抓扩大内需的战略机遇和东北振兴的时代机遇,积极支持一汽等龙头企业布局“新四化”,加快推动产能、排产、配套、结算、人才、创新“六个回归”,发展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培育壮大自主品牌,努力把长春建设成产值超万亿的世界级高端汽车生产和研发基地、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中国一汽集团副总经理王国强介绍,一汽集团与长春市政府签署了《政企合作推进长春国际汽车城“四个回归”协议书》,为一汽配套的零部件企业来长春研发产品、投资建厂、扩大经营、结算回归制定了优惠政策,包括优先配套、优惠付款、供货比例倾斜等。

  当天,长春市与中国一汽集团、国家电力投资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长春国际汽车城管理委员会与富奥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进行了重点项目签约活动。

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