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试驾 > > 正文

林肯航海家 既是一种传承又是一种突破

2020-06-13 01:38来源: 汽车综合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吴克明):早在去年北京车展,林肯率领旗下三款SUV车型:飞行家(Aviator)、航海家(Nautilus)以及新款MKC一同亮相展台时就一直备受关注。对于林肯品牌而言,航海家是具有战略意义的重磅车型,它将直接与奔驰GLC-L等车型形成竞争,除了冠以全新的命名方式外林肯还用自己独有的方式定义着美式豪华,正因如此才一直吸引了大批的高端消费人群。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0

  柔美线条塑造美式豪华

  航海家在外观方面做了较大改变,并启用了林肯全新式家族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星辉式进气格栅造型,这一新的家族式设计早在自家的领航员与林肯大陆等车型上出现,细心的朋友们可以看出六边形孔洞格栅采用哑光材质,与使用镀铬装饰的林肯LOGO形成对比,突出了车标的质感。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1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2

  矩阵式LED大灯为全系标配,LED大灯还可根据方向盘随动转向,并带有远近光自适应功能。LED日行灯的设计借鉴了冰球棒的造型,这一点也能看出一丝北美色彩。前转向灯在整个头灯组的下侧,采用分体式设计,当点亮后辨识度颇高。林肯在取消了大灯融合中网这一个设计后,前脸的视觉效果更能展现出美式的豪华与自信。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3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4

  车身侧面线条柔美,并不像现在大多数车型那样采用锋利的棱角修饰腰身,这种如清风拂过的线条彰显着航海家特有的美式豪华。外后视镜在集成了电动加热、盲区监测和侧泊车影像的同时还增加了迎宾照明灯,当驾驶者靠近车辆时在车门两侧的地面会投射出林肯的LOGO,这种富有仪式感的设计在射灯点亮的一瞬间也赋予了驾驶者尊贵的气息。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5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6

  外后视镜下方的“NAUTILUS”英文标识无时无刻突出着自己航海家的身份,车门B柱上依然搭载了林肯家族特有的“黑科技密码锁”,这种高科技配置早已在林肯的众多车型上得以应用自然也就不用多说了。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7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8

  航海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49/1936/1683mm,轴距为2848mm,另外20寸枪灰色轮圈格外抢眼。尊雅版专属轮毂让整车看起来力量感十足,轮胎配备的是马牌CROSS CONTACT系列轮胎,尺寸为245/50 R20。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9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0

  车尾在设计方面采用了大量的横向线条,一体式尾灯则是林肯的家族化设计一直被很好的传承到现在。尾灯周围使用亮黑色饰条装饰,在简约的同时透露出高贵的气质。尾门配有电动+脚踢感应功能,即提升了豪华感又兼顾了日常使用的便捷性。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1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2

  • 上一篇:MMD混合动力评测报告发布 CR
  • 下一篇:没有了
  • 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