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 正文

曙光股份科技新篇章 引领丹东公交零排放

2021-10-03 12:54来源: 汽车日报

在这个买车容易停车难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使用公共交通出行,在大大小小的城市里自然都少不了公交车“修长”的身影在道路上穿梭行驶。同时,我们不难发现,越来越多的公交车都是像是”静音“一样悄悄停站又悄悄驶出站点,这就是绿色公交的新时代。黄海客车作为曙光股份业务板块的重要一份子,在集团的带领下坚持走在客车的绿色之路上,迈出了丹东公交事业发展路上的一大步。

 其实早在今年年初,曙光股份就已经协调资源部署了超过60辆的新能源公交助力江城公共交通事业的发展。无尾气排放、低分贝噪音的公交车成为了路上的一道亮丽风景线,一方面大大方便了人们的公共交通需求,另一方面也侧面体现了这座城市正在不断发展和进步。

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永远都是最值得被尊敬和仰望的。曙光股份这次的举措可以说是走在了整个城市公交事业的前端,引领了里程碑式的变革。所有的资源都投资在同一条主干线上,这是城市公交历史上的首例,同时也是成本投入的最多一次,打破了丹东传统单一公交运行的模式。

  另外,从技术层面来看,曙光股份不仅仅着眼于新能源的公交变革,同样也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精力在配套设备的研发上。包括智能行驶系统、强化安全系统、用户体验感升级等,都无处不体现着独到的匠心和用心。绿色出行的基础是安全出行、放心出行,这是汽车行业人的原则和坚守的理念。

当然,在这几十道亮丽风景线的背后是无数人的无数个日日夜夜的研究、测试、推翻、再测试。成功从来不是偶然,但就是因为怀着这份时代的使命感、社会的责任感,曙光股份从不满足于现状,更没有停止过创新和探索的脚步,这次绿色公交只是其中的一个缩影,但也体现着一个本土企业的可贵精神和理念。

在从制造到智造转型路上不断成长发展!

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