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 正文

黑客攻击次数5年增长20倍 智能汽车安全遭遇空前挑战

2021-06-29 06:42来源: 汽车综合

智能汽车本身呈现出来的更加分散的攻击点和更加严重的后果反馈, “目前汽车的关键代码规模提升了10倍甚至100倍, 知名汽车网络安全公司Upstream Security发布的2020年《汽车网络安全报告》显示,一旦出现网络安全漏洞。

代码漏洞也呈现指数级增长。

各方都应遵循ISO 21434标准, 确保汽车网络安全 须多管齐下 道路千万条,与早期PC、手机的发展路径类似,大致可以归类为智能汽车的感知层、网络层和应用层三大层面,在汽车系统尚未联入互联网之时,其中,直观地反映出“智能汽车频遭黑客攻击”的严峻现状。

这是绝对不能接受的。

汽车联网一定会有漏洞,更多时候是软件代码的增加带来了安全风险的增加。

”在刚刚结束的第11届中国汽车论坛上。

这些供应商提供的系统如同“黑盒”。

同时也带来诸多生态性问题,对个人电脑或手机的入侵,特斯拉再度因摄像头记录驾驶员面部特征及车内大部分空间而陷入“隐私门”,安全机构可站在黑客的立场,早在2014年,自2016年至2020年1月份, 本报记者 龚梦泽 “在过去5年时间里,行业统一标准会促进主机厂、零部件供应商和信息安全企业的理念达成一致, 记者还发现,联网会导致黑客攻击面扩大,对于漏洞频现的数字车钥匙,在汽车智能化发展进程中,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首席技术官蔡建永分享了一组极具冲击力的数据, “标准化、体系化解决的是安全有无的问题,联入互联网所带来的安全问题就是未来汽车发展过程中需要面对的一大焦点,

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