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 正文

因存排放超标风险 长城召回1651辆风骏7汽车

2021-05-10 11:14来源: 汽车综合

  中国网汽车5月8日讯 记者日前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获悉,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及《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生态环境部联合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即日起,召回生产日期从2020年3月20日到2020年4月29日的部分风骏7汽车,共计1651辆。

  图片来源: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官网

  据悉,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供应商生产过程偏差,个别还原剂储液箱的通气阀会受到损伤,极端情况下可能出现还原剂渗漏,不满足污染控制装置耐久性的要求,造成排放超标风险。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将免费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检查通气阀是否渗漏,如果渗漏予以更换,以消除缺陷。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将通过挂号信、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有关用户此次召回事宜。

  • 上一篇:广汽丰田威兰达高性能版售价25.88万元起
  • 下一篇:没有了
  • 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