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 正文

聚焦用户口碑!安凯两款高品质客车入选“中国运输服务榜样车型”

2021-04-27 18:23来源: 未知

哪款车型口碑最好,用户说了算!4月24日,由中国交通报社主办的商用车领域重头活动“2020年中国运输服务榜样车型推选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交通运输部、各地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公交客运企业、货运物流企业的百余名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榜样车型的诞生。

榜样车型推选活动以“把脉市场需求、聚焦用户口碑”为主题,以运输用户实际运营反馈为主要考量指标,重点参考行业管理部门、专家等评价,推选符合车型标准、经受市场检验的优质运输装备,从评委到评审流程以及发布平台都具有高权威性、高影响力、高公信力。

最终,凭借优异的产品品质以及良好的用户口碑,安凯客车一举揽获两项重量级荣誉奖项:安凯A6被推选为“班线客运榜样车型”,安凯A9被推选为“旅游客运榜样车型”。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道路客运需求下滑严重,但仍在发挥“兜底”作用。伴随客运运输组织模式不断创新,客运车辆也在持续提档升级。其中,旅游客运车辆越来越高端、舒适,其休闲娱乐性能、健康安全性等越来越受重视。

安凯客车在品质道路上的不断深耕,积累了深厚的技术与品牌底蕴。其中安凯A6系列在安全可靠、经济舒适方面都达到了国内一流水平,真正满足了客车消费的多样化需求,成为用户首选车型和乘客出行“最佳伴侣”。

作为承载旅客出行的道路交通工具,客车的安全性往往是一项最基础的保障。在高标准的性能要求下,安凯A6应用了最新一代的承载式车身结构、前碰撞保护技术、智能管理系统、疲劳驾驶预警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全景环视系统、车道偏离及前碰撞预警系统等一系列高科技安全技术,产品的安全性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不管是短途出行还是长途奔波,乘车的舒适性会直接影响旅行体验感。为打造轻松无忧的舒适乘车环境,安凯A6设计体贴入微,丰富的人性化配置带来更高品质的用车享受。整车搭载人体工程学座椅,全方位支持NVH静音技术,独有的内环境管理系统等,多方面满足旅客出行需求,让旅途多了一份静谧、便捷和美好。

当前的旅游市场,打造精品旅游环境已经是市场的主流,交通工具则是其中最为重要的一环,从追求座位数最大化,转变为乘坐的舒适性及便捷性,已经是当前旅游市场的共识。运输服务必须与旅游业深度融合发展,利用高端精品车型提升服务品质是赢得市场的关键。

A9是安凯在豪华客车领域的扛鼎之作,是面向高端客运、商务旅行、团体通勤等市场的高端车型,整车风格典雅大气,超大舒适的乘坐空间和超大容积行李舱带来更舒适从容的乘坐体验,连续多年服务全国两会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等重大活动。

出色的产品力与市场表现,满足了旅游业更为高端的用车需求,获得了包括北京北汽集团、贵州凯运集团、天津交通巴士、福建天马国旅等旅游客运企业的青睐,而且还出口沙特、俄罗斯等国家,为中国客车驶向全球树立了典范。

作为深耕公路客运和旅游客运市场的先行者,安凯客车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产品迭代不断创新,为旅客提供更加安全可靠、平稳舒适的优质乘车体验,让每一次旅途都能实现顺畅无忧。

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