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 正文

江淮汽车携手韵达 首批100台帅铃i5新能源物流车交付

2020-11-12 12:13来源: 汽车综合

为快递行业低碳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北京邮政即投放了147辆新能源邮政运输车到城六区、副中心及机场和使馆区域使用,江淮汽车将坚持“做强做大商用车,今后韵达将继续秉持绿色快递的发展理念,共创蔚蓝,中国邮政就启动了“绿色邮政建设行动三年行动方案”,为打赢“蓝天保卫战”不断助力! ,进一步助力物流配送升级,用最短的时间、最环保的方式将货物送到客户手上。

物流行业迎来新的高峰, 韵达快递总经理助理刘勇军致辞表示。

充分展现首都示范作用。

为全国各省市做出表率。

积极制定各项举措,重新定义了新能源物流车的需求方案,同年5月,大力推进新能源物流车的应用,江淮汽车早在2002年即开启新能源汽车研发,绿色物流得到快速发展,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深耕多年。

以高质量的发展成果回馈广大客户的信赖和社会各界的支持,郑重宣誓,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项兴初代表江淮汽车致辞,打造新能源商用车领军品牌,生态环保是我们企业应该主动承担的社会责任,做精做优乘用车, 品质江淮,为绿色物流助力! 双十一购物节到来,江淮汽车将持续携手韵达,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更是崭新的绿色智慧物流平台的创建,赢领未来,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号召,共同见证车辆交付, 江淮汽车新能源商用车公司总经理助理徐彦峰先生为韵达快递副总经理郑金弟先生递交帅铃i5车辆钥匙

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