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 正文

广汽本田流溪河水源地“广东省环境教育基地”揭牌仪式举办

2020-11-04 15:10来源: 汽车综合

  中新网11月4日电 为倡导更多人关注和参与环境保护,近日,“广汽本田杯”广州生态环境保护知识竞赛颁奖暨广汽本田流溪河水源地“广东省环境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广州从化乐明村举办。

“广汽本田杯”广州生态环境保护知识竞赛启动仪式

“广汽本田杯”广州生态环境保护知识竞赛启动仪式

  9月,“广汽本田杯”广州生态环境保护知识竞赛启动,吸引近17,000人积极参与。此次获奖者们还在乐明村进行了生态环境教育体验,完成了从“线上”竞赛到“线下”实践的环保教育“闭环”。与此同时,广汽本田-绿芽•流溪河水源地生态环境教育基地在今年获评“广东省环境教育基地”,并于今天举行揭牌仪式。环保知识竞赛传播了环保理论知识,环境教育基地则让人们更深入地体验生态环保价值和实践。广汽本田正通过丰富的环保实践与教育基地建设,凝聚更多社会力量,开启共创生态环保实践的全新升级阶段。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郑衡表示:“一人难挑千斤担,众人能移万重山。流溪河水源地保护项目高效地聚合多方资源,形成一个以企业资助、政府倡导支持、基金会配合、村民积极参与的乡村生态环保营运模式,并且成效明显,成为乡村建设中的示范性标杆。”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郑衡致辞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郑衡致辞

  此外,本次活动发布了广汽本田-绿芽•流溪河水源地生态环境教育基地的全新视觉形象:水,滋养万物,又包容万物。广汽本田以水滴为灵感,将水滴演变为流溪河的植物、鸟类、动物等,展现流溪河万物的蓬勃生机,并以此号召更多人加入环保的行列,爱护生命之源。

  • 上一篇:迈向“自我生长”的新阶段
  • 下一篇:没有了
  • 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