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 正文

罗姆宝克力助力打造大型全景式海底观光潜水器

2020-10-27 12:11来源: 未知

罗姆宝克力®有机玻璃透明度高,不易起雾,且能承受数以吨计的水压,使Triton Submarines公司开发的大型海底潜水器具备震撼的全景观光功能和卓越的安全性。

随着海底观光服务的发展以及海洋保护活动的开展,大型全景式海底观光潜水器也被越来越多旅游服务供应商和海洋保护机构所需要。

今年12月,潜艇制造公司Triton Submarines开发的新款大型全景式观光潜水器Triton DeepView 24计划在越南一家度假村投入使用,而罗姆始创的宝克力®(PLEXIGLAS®)有机玻璃则赋予了该潜水器震撼的全景观光功能和卓越的安全性。

宝克力®,为海底乘客带来震撼的全景视觉享受

Triton DeepView 24潜水器的客舱是一个采用宝克力®GS厚块透明材料建成的圆柱形耐压舱。

“全景式客舱给游客带来的震撼感受远远不是传统观光潜水器那狭小的观景窗所能比拟的。”在Triton Submarines公司看来,DeepView 24的诞生无异于“潜水领域的量子跃迁”。

坚固透明的宝克力®材料让乘客得以将海底风光一览无余,安坐于温度舒适的客舱内,犹如置身于海洋之中。

与普通玻璃相比,宝克力®:

· 具有透明度高、不易起雾的优点;

· 独特的光学性能可有效避免视界变形,使乘客可以原汁原味地感受多姿多彩的海底世界;

· 天然抗紫外线,可保证30年内不发生黄变。

宝克力®,无惧深水压力带来的极限挑战

Triton DeepView 24的大潜水深度为100米。坐在透明客舱内下潜100米,有的游客不免会问:“用宝克力®制造出来的潜水器真的安全吗?”

然而,这样的担心毫无必要。罗姆特种玻璃专家Wolfgang Stuber解释道:“该客舱所采用的宝克力®0Z00厚块能够承受数以吨计的水压,此外还对压缩荷载留有安全余量。”

该潜水器所用的每一块宝克力®材料均通过极为复杂的认证。相关的压力和拉伸测试表明,宝克力®有机玻璃在所有指标上都优于规定值,可达到高的安全标准。

宝克力®,满足模块化设计需求,可为潜水器轻松扩容

Triton DeepView 24耐压舱的内径为1.90 米,壁厚14厘米,长约15米。它并非一体制造,而是通过四个圆柱形单元组合而成。

每个圆柱形单元均采用复杂工艺制造。在这一过程中,需对宝克力®厚块制成的半壳进行成型、铣削、打磨和接合处理,而宝克力®完全可以满足这些加工需求。

此外,模块化设计意味着Triton可根据乘客人数提供不同的DeepView型号,只需简单增加宝克力®圆柱的数量即可轻松扩容。目前,Triton DeepView潜水器的大客载量为66人。

除了潜水器观察口及压力舱,罗姆宝克力®还被广泛用于游泳池和大型水族馆

Triton DeepView 24可载客24人。透过采用宝克力®建造的全景式客舱,游客可将海底风光一览无余。

关于罗姆

罗姆是全球先进的甲基丙烯酸酯生产商之一,共有15 个生产基地,约3,500 名员工。在德国、中国、美国、俄罗斯和南非都拥有分支机构,在甲基丙烯酸酯化学领域中拥有超过 80年经验,并拥有一个强大的技术平台。我们的知名品牌包括宝克力®、Acrylite®、MERACRYLTM、DEGALAN® 和 DEGAROUTE®带格璐®,产品广泛应用于涂料、汽车、电子、照明、建筑和医疗健康等行业。请登录www.roehm.com 查看更多信息。

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