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试驾 > > 正文

一辆城市通勤小精灵 深度测试欧拉R1灵趣版

2020-06-13 01:38来源: 汽车综合

  随着近些年对环境保护的倡导,和国家各种有利的政策,电动车市场异常火爆,可以说是百家齐放,相对低廉的价格和使用成本让选择购买电动车的人群日益壮大,尤其是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购车一族,选择一台尺寸不大的电动车在城市中通勤,便宜又好停是个很好的选择。

网通社汽车

  不过在市面上销售的电动车中一板一眼的车型随处可见,缺少个性大胆有创意的设计。今天主角就是一辆很有创意的电动车,在我看来它就是一辆城市里的小精灵,这就是欧拉的第二款产品-R1。新车在2018年12月26号正式上市,共推出了6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5.98-7.78万元。本次测试的车辆为351km灵趣版,补贴后售价为6.88万元。今天我们的任务就是来深度测试它,看看这辆小车的各个方面表现如何!

欧拉R1 官方售价
动力 车型 指导价(万元) 补贴后售价(万元)
纯电动   310km 灵动版   11.48   5.98  
310km 灵趣版   11.98   6.48  
310km 灵智版   12.58   7.08  
351km 灵趣版   12.88   6.88  
351km 灵智版   13.48   7.48  
351km 灵睿版   13.78   7.78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3495mm/1660mm/1560mmm,轴距为2475mm,四轮贴近四角的设计能将车内空间利用最大化。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欧拉R1小小的身材穿梭在大街小巷好开又好停,还有超萌的设计加持,不仅能满足将乘客从A点送达B点的需求,而且还能彰显个性吸引众人的目光。

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