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试驾 > > 正文

依旧强劲的核心竞争力 测试2019款林肯MKC

2020-06-13 01:38来源: 汽车综合

网通社汽车

  在汽车这个飞速变化的圈子里,不断推陈出新是厂商保持产品活力的有效方式,在2018广州车展期间,新款林肯MKC正式上市。产品的不断更新随之带来的是产品力的增强,在竞争激烈的中国汽车市场内,林肯MKC面对的竞争对手可不少,不论是Q5L还是X3都已经完成改款和换代,面对换代后的对手的施压MKC究竟有何手段?我们一一来分解。

网通社汽车

  2019款MKC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上最明显的变化就在于它换上了林肯家族最新的中网进气格栅。从我个人的视觉感官上来说,以前的飞翼式中网格栅更有辨识度,而新换的这款中网格栅则更显端庄典雅气息,与林肯品牌带给人们的印象很相符。除了中网格栅外新款车型和旧款车型基本保持了一致。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MKC虽然定位是一款中型SUV,但它的车身尺寸仅为4552*1864*1657mm,轴距也只有2690mm。与同为豪华中型SUV的奥迪Q5L、奔驰GLC、宝马X3等车型在车身尺寸和轴距上都有不小的差距,所以MKC整体呈现的视觉也属于比较紧凑的那一类。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