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 正文

Mobis布局中国市场,推进本土化经营策略

2022-08-16 15:30来源: 汽车日报

当前,中国汽车市场正在发生深刻变革,新科技、新能源的不断突破为汽车行业发展带来更多可能性。面对长期向好发展的中国汽车市场,Mobis作为全球汽车工业领域的先行者,提前布局中国市场,积极推进本土化经营策略。

扎根中国市场,本土化经营策略稳步前进

 

 

今年是江苏Mobis成立20周年,江苏Mobis是Mobis在中国设立的第一家工厂,2002年在江苏省盐城市建立。在这之后,北京、天津、上海、无锡、沧州工厂也相继建成投产。此外,还在上海、烟台两地设立了研发机构,在深圳设立了开放式创新与投资管理中心,这些都见证了Mobis在中国的本土化经营,深深扎根的发展历程。

如今,从研发生产到销售服务,Mobis所开展的每一项业务,都紧紧围绕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中国也成为Mobis全球发展的重要引擎。

布局氢能产业,积极助力中国碳中和目标

作为全球氢能技术的探索者和佼佼者,Mobis提前布局,瞄准氢能产业发展,持续进行氢燃料电池、氢燃料系统、氢燃料发电等产业的技术研发,产品的市场布局也在不断扩大。

在今年3月份,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联合印发了《氢能产业发展中长期规划(2021-2035年)》,首次明确了氢能的战略定位,指出氢能是未来中国能源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发挥氢能清洁低碳特点,推动交通、工业等的发展。这是中国首个关于氢能产业的中长期规划,在能源转型和双碳大背景下,氢能产业的发展正在被提上愈发重要的位置。

 

 

来源:国家发改委官网

面对规模庞大的中国氢能市场,Mobis紧随现代汽车集团的脚步积极布局,参与了现代汽车集团在广州成立的现代汽车氢燃料电池系统(广州)公司的建设,积极助力中国实现碳中和,为中国绿色氢能产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中国首家大型氢燃料电池系统生产专用工厂

积极参与进博会,扩大品牌在华影响力

进博会作为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每年都会举行多长线上和线下的招商路演活动。5月18日,Mobis作为智能出行及新能源专委会副会长单位,应邀参加了“2022年进博会参展商代表线上交流会”。

 

 

参会人员合影为进博加油

在会上,Mobis与40余家进博会参展商代表共同围绕“更好发挥行业引领作用,推动进博会越办越好”的话题,各抒己见,建言献策。同时,也表达了Mobis将持续支持进博会的坚定决心与深耕中国市场的鲜明态度。

 

 

去年进博会现场Mobis与访客交流

去年,Mobis全程参与了进博会举办的各项推介和供需交流活动,极大地提升了Mobis在中国市场的知名度,为后续开展销售工作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同时,Mobis非常看好中国的长期向好发展,作为进博会智能出行及新能源专委会副会长单位,Mobis将借助进博会提供的发展平台,植根中国,不断加强中国本土化建设进程,共享中国发展机遇。

不难看出,植根中国,以自身发展赋能中国发展始终是Mobis在中国市场的发展策略。未来,Mobis将继续推进这一策略,通过进博会扩大自身品牌知名度,通过产业布局不断寻求新的事业伙伴,共同打造开放共赢的生态圈。

 

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