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 正文

关键词Mobis-Mobis多项智能技术,助力解决消费者实际需求

2022-07-08 14:39来源: 汽车日报

在全球汽车行业进入智能化和自动驾驶的变革浪潮中,面对企业之间激烈的竞争,Mobis始终坚持通过科技创新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在产业升级的过程中深挖消费者痛点,推出诸多智能化产品解决消费者实际需求。

bring&T设备,享受智能汽车生活

日常生活中,不少车主会因为随身携带车钥匙而带来一些不便。Mobis深入研发,推出bring&T(bring and take)智能设备。该设备将汽车钥匙与手机绑定,无需接触,即可享受智能汽车生活。

bring&T的操作简单易学,把汽车钥匙放入bring&T中,与智能手机的蓝牙连接即可实现数字钥匙的功能(首次连接时,需要登记车辆信息)。其最引人瞩目的功能就是车门自动开落锁,当绑定的手机接近或远离车辆时,车门就能自动开锁和落锁。而且bring&T数字钥匙可以随意放置于车内,无需随身携带,就能实现车门开落锁功能,为用户带来与众不同的车辆使用及出行体验。

除了数字钥匙功能外,Mobis推出的Bring&T产品还能实现与4S店及其他汽车服务商相关的车辆管理服务。如上门更换空调滤芯、雨刷器、轮胎,上门洗车等服务。车主通过手机就能实时了解车辆的服务进程。

脑电波监测技术,有效降低事故发生率

除了智能化领域之外,Mobis对消费者的行车安全问题十分关注。在车主行车过程中,经常会遇到注意力不集中等情况,尤其是在午饭之后,造成行车安全隐患。Mobis面对现状,在去年推出全球首款基于脑电波监测驾驶员状态的监控系统M.Brain。

该系统通过佩戴式耳机传感器,实时监测耳周脑电波。当驾驶员由于疲劳而分心时,系统会及时提醒驾驶员将视线转移至道路前方。利用座椅周围的LED灯(视觉)、座椅震动(触觉)和头枕扬声器(听觉)等,对驾驶员进行警示提醒,保证驾驶员安全驾驶。

据悉,在韩国京畿道公交车上经历了一年试点项目的实践之后,Mobis近期公布了结果报告。报告显示,佩戴M.Brain的驾驶员表现出了更集中的注意力,利用它的提醒,驾驶员最快可在2.3秒内恢复注意力。与普通行车时的6.7秒相比,反应速度增加了近三倍,事故率减少了30%以上,高速路上分心驾驶情况也减少了20%。

长期以来,消费者的实际需求一直是Mobis进行研发的首要目标,公司始终致力于通过科技创新带给消费者更加优质的驾乘体验。在未来,Mobis将会进一步加大智能化、自动驾驶等高端技术研发力度,为移动出行提供更多解决方案。

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