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生活 > > 正文

持续打造汽车生活新地标 第四届潘火汽车文化艺术节落幕

2020-06-13 01:40来源: 汽车综合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为期一周的第四届潘火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一周时间内,文艺晚会、文旅集市、汽车文创展、团购会、相亲会等主题活动丰富多彩,特色十足的汽车文化大餐进一步打造了宁波的车市文化地标。

  潘火“汽车一条街”位于下应北路沿线,是市级商业特色街区,目前已有宝马、奔驰、奥迪、捷豹、路虎、雷克萨斯、一汽丰田、一汽马自达、沃尔沃等中高端品牌入驻,汇集了25家4S店、1家5S店,31个汽车品牌200多个系列。去年创下销售额76.3亿元,今年前三季度销售额达60.7亿元。

  2016年11月,潘火街道率先汇集辖区内的汽车资源,打造首届汽车文化节,为宁波的汽车生态圈注入一股新鲜血液。经过前三届的品牌打造与沉淀,潘火汽车文化节已成长为宁波的车市盛会、宁波最具品牌影响力的汽车活动之一。下应北路汽车一条街不仅成为宁波乃至周边人群买车的优选地,而且汽车文化生态圈也已初步成型,汽车产业正逐步成为潘火街道的经济增长新引擎,潘火街道在浙江省乡镇综合竞争力百强中排名第四。

  有别于往届,今年的汽车文化节首次将“主角”展示由汽车4S一条街扩大至辖区上下游汽车产业整体产业链,参与企业更多,科技含量更高。宁波晚报记者周晖 通讯员沈杨雁 邱煜

  • 上一篇:新科技引领汽车潮流新生活
  • 下一篇:没有了
  • 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