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导购 > > 正文

交通运输部:部省合力进一步加快湖北省交通运输发展

2020-06-13 01:14来源: 汽车综合

人民网北京6月12日电(鄂智超)11日,交通运输部与湖北省委省政府举行视频连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共商部省合力进一步加快湖北省交通运输发展工作。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杨传堂、部长李小鹏,湖北省委书记应勇、省长王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传堂指出,湖北省作为全国疫情最重、管控时间最长的省份,湖北人民、武汉人民为疫情防控作出了重大贡献,付出了巨大牺牲。他代表交通运输部向湖北各族干部群众致以崇高敬意,向湖北省委、省政府对交通运输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杨传堂强调,要充分认识今年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抢回来、补回来,努力完成交通运输全年目标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当好先行。一是希望部省全面把握和落实好今年《政府工作报告》部署的任务,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二是希望湖北对照部省共建协议对交通扶贫目标任务进行全面核查,巩固好“两通”成效,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三是着力落实好“稳”和“保”相关任务,突出扩大交通固定资产有效投资,充分发挥重大项目牵引作用,加大项目储备力度,迎难而上、争分夺秒、担当作为,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李小鹏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交通运输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工作要求,竭尽全力支持湖北打赢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

李小鹏强调,交通运输部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资金安排、交通强国试点、规划编制、综合交通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更好支撑服务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他表示,希望湖北交通运输系统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慎终如始、再接再厉,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交通运输工作。结合自身实际,全力推进交通运输稳投资,加快推进重大工程建设。加快推进交通扶贫剩余任务完成,高质量打赢交通运输脱贫攻坚战。全面构建综合立体交通运输网络,奋力谱写交通强国建设的湖北篇章。高度重视交通运输安全发展工作,特别是进入汛期后加强防范应对,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

应勇代表湖北省委省政府对交通运输部长期以来给予湖北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对湖北战“疫”、疫后重振的全方位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应勇表示,湖北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和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交通运输部的大力支持下,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示范区、打造新时代“九省通衢”,彻底打赢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用好用足党中央、国务院支持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一揽子政策,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王晓东介绍了湖北省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以及需要支持的有关事项。

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