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车展 > > 正文

全新欧陆GT亮相广州车展

2020-06-13 01:09来源: 汽车综合

全新欧陆GT亮相广州车展

新快报讯 全新欧陆GT与全新欧陆GT敞篷版首次同台亮相广州国际车展。两款全新车型将大气磅礴的外观设计与优雅革新的内饰风格有机结合,诠释奢华气韵的至高境界。

全新欧陆GT车系外观设计不仅沿袭品牌历久弥新的经典设计美学,亦汲取灵感自大胆革新的品牌愿景。凭借前轮位置的前移,发动机罩得以加长并且使得车头更加贴近地面,进而提升整车优雅气韵,凸显惊艳夺目的道路表现。由精美材质打造的“宾利三面翻转中控面板”(Bentley Rotating Display),首次应用于全新欧陆GT车系。当按下发动机起动按钮时,客户可在12.3英寸数字触摸屏、设计典雅的模拟表盘,与简约精美的木饰面板之间自由切换,享受畅意随心的奢华远行。(辛捷恺)

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